团砸✔

主产/吃cp:【云亮】

微博:亮仔小牛奶w

会点方舟推荐

人很沙雕欢迎找我玩

【不定时更新,取关随意】

【云亮】总裁云×团子亮


【上】

ooc属于我

是夜。

赵大总裁刚刚忙完了一天的公务,正准备好好洗个澡后倒一杯82年的红酒躺在黑色的真皮沙发上调好优美动听的纯音乐……跟隔壁地产商公司的老板兼老同学韩信好好的打一局排位…。

可刚刚裹着浴巾出来,就听见家门被敲响,赵总有些疑惑的擦着头发慢悠悠去开门,还没来得及看清楚是谁,手里突然就被塞了一大包东西。

“子龙啊,这个就麻烦你照顾一下了,我跟你嫂子实在没时间了,看这孩子确实可怜,你就收留一下吧!”

来人说完就扬长而去。

只留一赵,一娃,一毛巾在风中凌乱。

赵云只需要一眼,就确认了。大晚上奇奇怪怪还带着个草帽的人除了刘玄德还会有谁?!

再低头看了一下手里的“东西”,赵云万万没想到,好歹也是经过专业训练的人,会被一个瓜娃子用奶嘴正中鼻梁,还带了一脸口水。

“………”

忍着扔掉的冲动把娃放沙发上的赵总去洗了一把脸之后用两根手指捻起那个满是口水的奶嘴,扔进洗手池放水一顿乱冲。

正当总裁大人拿着奶嘴回到客厅在想怎么办的时候,突然发现沙发上的团子不知何时自己挣开了裹被正准备爬下沙发。

然而没有任何育儿经验的赵云哪会去管他,就这么看着他爬下来,可忘了这是真皮沙发,团子才下了一半,突然一滑,啪叽,一屁股坐地上了。

赵云:………


果不然,下一刻,铺天盖地的哭声一下子把赵云掀翻,足足愣了好几秒才反应过来的赵云一下子不知所措了,脑子里什么条约什么经商计划全部一扫而空,一片空白。

小家伙的哭声一声比一声大,直到后面才渐渐弱了下去,赵云扶额揉着太阳穴只觉得这高分贝搅得他脑阔疼。最后还是一把把团子捞过来把奶嘴直接堵他嘴里。

小家伙像是惊到了,湛蓝色的大眼睛眨巴眨巴几下掉出几滴泪,愣愣的看着他。

………

“不准哭了,哭了我就把你扔掉。”

“……”

“哇————”

尖锐的哭声再一次从总裁的别墅里传来,惊动了路灯下的野猫。

Tend.

评论(8)

热度(1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