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砸✔

主产/吃cp:【云亮】

微博:亮仔小牛奶w

会点方舟推荐

人很沙雕欢迎找我玩

【不定时更新,取关随意】

【云亮】身体互换

身体互换【云亮】
沙雕脑洞

这事儿有点大。

诸葛亮一早醒来看见的不是赵云熟悉的脸,而是看见了自己的脸。

????

惊恐的坐起来,再次往身边望去,那是我?那我现在………

靠!

低头看着不是熟悉的手,这很明显,是赵云的身体啊!

什么,身体交换这种狗血的事还真的落到我身上了?

诸葛亮尝试冷静,可他发现根本冷静不下来。连忙推着身边的赵云,现在可以说是用着自己身体的赵云。

“子龙!子龙!醒醒!”

“……嗯…?”

不好,这种感觉是怎么回事……

看着面前的“自己”揉着眼睛一副很不愿意醒来的模样,还有那声糯糯的“嗯…?”

遭了,是心动的感觉

诸葛亮立马反应过来,这不是他自己现在的反应,这是赵云这具身体的正常反应。

甚至…感觉赵云身下那东西都有感觉了…

操,赵云原来你每天早上都是这样的?

诸葛亮汗颜,仅仅只是这样就有感觉,难怪床上的时候跟个打桩机一样,更何况自己有时候还作死去撩拨他。

立马反应过来,那接下来按照自己的起床气,待会肯定翻个身继续睡了。

实际上身边的“诸葛亮”也这么做了。

看样子,除了身体的操控权,其他的意识根本没有改变。

但现在可不是什么好事。

“子龙!赵云!起床了!快点!你妈炸了!!”

“……嗯?啊?……什么…什么炸了?”

“诸葛亮”一脸懵的坐了起来,看见身边的“自己”也是一吓。

诸葛亮知道现在是赵云的意识。

“亮亮…?”

赵云看着身边自己的身体愣了愣,好在心理承受能力强,没有什么过激反应。

“……嗯…是我。现在我们可能…身体互换了。”

诸葛亮就算再不相信也只能这么跟赵云解释。

“身体互换…?那就是说,我现在用的是你的身体?”

赵云一点就通,低头看了看不属于自己的白嫩双手,呆住。

“是啊…看样子今天我们得帮对方上一天班了。”

诸葛亮颇为头疼,看着面前的自己呆呆的样子,伸手在他面前挥了挥。

“喂,别是傻了?怎么,不乐意?”

“没有!乐意乐意,开心还来不及呢!”

“……啊?”

“我一定好好爱护亮亮的身体,不会受伤的!我身体好,亮亮想怎么折腾怎么折腾,没事!”

“…………?”

“我去洗漱了!”

说完,赵云飞一样的蹿去了卫生间,留着诸葛亮看着离去的背影。

“混蛋!我不会跑那么快!!!”

在卫生间里的赵云哪儿听得见,将门一关,对着镜子花痴起来,啊,媳妇真好看…

伸出(罪恶的)手捏捏脸,眨眨眼睛,甚至还对镜子卖了个萌,在平时赵云绝对做不出来,但现在不一样了,他现在用的是诸葛亮的身体,这样就可以看见平时诸葛亮不可能做的任何表情,谁叫他平时都是冰山面瘫呢…卖起萌来真可爱………

在镜子面前过足了瘾之后,赵云头一低,对着裤裆盯着看了几秒。

“………”

几番思索后,嘴角勾起一个弧度,将裤子拉开——

“…嘿嘿嘿……”

媳妇不管哪儿都可爱。

“赵云——!!!

被门外一声怒吼惊到,赵云立马拉好裤子去开门。

“你在用我的身体做什么?”

“没…没有啊……我就是在洗脸而已…”

“哦,让我看着你洗,你用的是我身体,洗不干净怎么办。”

“……好。”

之后,赵云才知道,原来诸葛亮早上洗漱这么麻烦。太惨了,手都刷酸了还得坚持两分钟的刷牙…牙齿难怪那么白…

好不容易过了洗漱这关,就被诸葛亮派去做早饭,还被叮嘱不能被烫到,被油炸到,总之有一点点伤都不行。赵云也理解…毕竟平时诸葛亮除了工作其他的都不干,身上自然没有什么工伤。

所以这顿饭做了半个小时。

诸葛亮看着厨房的“自己”做饭的身影,叹了口气,要是真的这样了……我一定剁了赵云。

想着,坐在椅子上的诸葛亮忽的想到了什么……

低下头。

“亮亮,吃早餐吧。”

这时候赵云端着早餐出来了,诸葛亮下意识抬头,脸上还有一片可疑的红晕,因为是赵云的身体,看上去不太明显。

“……噢…”

诸葛亮心不在焉的拿起牛奶放到嘴边。

真的好大……

评论(7)

热度(2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