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砸✔

主产/吃cp:【云亮】

微博:亮仔小牛奶w

会点方舟推荐

人很沙雕欢迎找我玩

【不定时更新,取关随意】

【云亮】亮亮收养处

【亮亮领养点】

静静的小巷子拐角处有一个神秘的魔法阵,只要是有缘人,就能进入魔法阵,来到一个小铺子里,里面的东西可不普通,各位有缘分的客官来看看吧?


星航亮

身高:10CM豆丁

样貌:湛蓝的大眼睛里透露着一丝狡黠,腹黑的笑容时常挂在脸上,这已经是他的专属标志,一身深蓝色干净整洁的贴身军装,智能机械羽扇不离手,军帽上闪闪发光的军徽是他的小骄傲。如果哪个时候你看到他乖得像只猫儿一样,那就得小心自己身边会不会有微型炸弹了。那是他喜欢的恶作剧。

收养注意事项:
①不要乱动他的东西,会炸毛。
②不喜欢吃芹菜,以及各种味道大的食物,认为那样会影响他的感官。
③不要妄图跟他对峙,你会后悔。
④军人的骄傲是神圣不可被挑衅的,不要试图拿走他的小人玩偶,也不要试图在他睡着的时候拍照发朋友圈,军人的感官很敏感噢。
⑤请给他足够宽大的休闲场地,最好是没什么用的地方,因为一旦无聊了是会扔几个炸弹玩玩或者锻炼锻炼身体的嘛。

其他:
确认收养后会赠送一个通行证,听说那是皇家的专属通行证,星航亮喜欢的人似乎也在皇家呢。要是能找到他,说不定亮就会变回正常大小咯。



智谋亮

身高:10CM豆丁

相貌:睿智的蓝色眼睛时不时眨啊眨,脑后蓝色发梢不服气的翘起,似乎在变相宣告着主人的骄傲,一身蓝色衣服和深蓝紧身裤看上去非常合适他,不论是肩甲还是靴子都很帅气,当然,还有那引以为傲的小高跟。

收养注意事项:
①不要试图跟他斗嘴。【再次强调】不信尽管试试。
②不喜欢吃姜片,也不要往他的茶水里放糖,这样可能会让他对你好感度降低,也不喜欢喝咖啡。
③平时喜欢研究一些战略图,请给他准备好,并且琴棋书画样样精通,也请不要怠慢。
④不要在他研究以上东西的时候打扰,到时候不止是刷被动那么简单了。
⑤小天才是受不得任何委屈的,往死里宠都没问题。

其他:
确认收养之后,可以得到一条琥珀项链,据说这是小天才前世恋人的东西,他一直小心翼翼的保存着,虽然不知道现在那个人身处何方,但除了照顾他,也不要忘了帮他寻找那个人哦。


老师亮

身高:10CM豆丁

相貌:一副黑色眼镜下是看破一切的眼神,一头好看漂亮的棕色头发,刘海甚甚遮住眉毛,时不时喜欢推推鼻梁上的眼镜,一件暖黄色的外衣让人看起来特别精神,黑底红纹小领带,简单的白衬衫都能将他的帅气衬托的淋漓尽致,哦,忘了说,他的职业是数学老师。时常拿着一本奥数题在手上,三角板也不离手,嘴里会时不时冒出来一些令人费解的句子。

收养注意事项:
①收养之后立马给他准备粉笔和一块黑板,黑板必须大,因为数学老师公式定理是一块小黑板写不下的!
②他要是给你出题目做,不要妄想不做,小心下一秒被粉笔爆头。
③请务必准备一些补脑的菜肴给他吃,数学可是非常烧脑的!非常讨厌辣条,认为那东西会损害人的大脑,是对身体不好的东西。
④在他解题的时候给他递一杯蜂蜜水或者冰糖雪梨会增加好感度哦,切记不能给他递白开水…太过单调。
⑤在他的生活范围内,不能大吵大闹,电视声音尽量开小,太多噪音会影响思路。

其他:
确认收养后会得到一个唱麦,至于为什么那么长…还中二的比了个耶的形状,老师说是从一个笨蛋学生那儿没收的,一直没能找机会训他一顿然后还给他…这个时候你就会发现,老师脸红了呢。


仙君亮

身高:10CM豆丁

相貌:水汪汪粉色桃花眼好似有仙气,白色的发丝末尾带着点点粉红,眉间一道长长的神印是他身份的证明。一截红色绸缎从颈后垂下更添加了一份仙,银色镶边的丝绸衣物看上去很好摸,腰间的装饰是桃花,一把美美的桃花扇握于手中轻扇好不惬意,脚上没有过多修饰,但还是好看到让人嫉妒,这可能就是神仙吧。

收养注意事项:
①不喜欢除桃花以外的花。
②不吃人间的东西,虽然神仙不用吃东西,但是用新鲜桃花做的桃花糕之类的桃花制品,一概都是不会拒绝的。
③你养的是个神仙,不是人。不要试图把他放在床上哄着睡,要定做桃木做的躺椅和木床才行,而且房间必须做的仙气,如果可以,可以给他种一片桃花林,这样好感度会瞬间max。
④不要问他姻缘之类的事,小心他把你的红绳剪断。
⑤脾气不是很好,在他睡觉的时候一定不能打扰,一定。

其他:
确认收养之后会得到一把缩小的龙枪,看上去不像假的,据仙君说,这个是和他有过一段渊源的人留下的,他这辈子都忘不掉他。只不过,何时才能遇到他,就不一定了。


好的以上——
各位客官可有中意的,有的话请登记带走吧!

(肝爆……最后一个是仙君亮和神龙云设定哦www)

评论(13)

热度(2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